张家界老驴自助游
欢迎各位来张家界游览观光!提供自助游二日游、三日游、四日游路线。详情QQ:9849967003 电话13574404960 真诚为您解答!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张家界老驴自助游 > 博文

摄影师拍片片的好去处---张家界

评论:0  浏览:934
2013-5-2 17:36:52

 

 

摄影爱好者---张家界山水之美图无限

 

奇峰三千、秀水八百---任您拍

 

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---奇峰异石,似人似物,神形兼备,或粗犷,或细密,或奇绝,或诡秘,浑朴中略带狂狷,威猛中又带妖媚,危岩绝壁,雍容大气。张家界集山奇、水奇、石奇、云奇、动物奇与植物奇六奇于一体,汇秀丽、原始、幽静、齐全、清新五绝于一身,纳南北风光,兼诸山之美,是大自然的迷宫,素有扩大的盆景、缩小的仙境之称。中国山水画的原本!

 

在一个摄影人的眼光,拍出好的作品是最重要的;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者看要在什么地点、什么时候、什么天气、什么季节拍摄。把这主要因素掌握才能拍到更好的片子。当您们初次来到张家界,下了飞机或火车那一刻的陌生感会影响摄影的情绪。在这时有个当地人接您,为您们带路、 安排最佳的摄影线路、安排食宿,让您们轻松省心的去抓拍大自然的一刹那!---相信是非常有必要的。我作为景区土生土长的土家族人,对这里的山山水水有着浓厚的感情,也经常和外来的摄影爱好者一起在大山里面穿行,从而积累了一些摄影方面的经验。

 

下面把我多年和摄影朋友们一起走过的经典路线奉献给大家如下:拍摄云海、日出、晚霞天子山、大观台、点将台、一步登天、百龙天梯、杨家界等处位置较佳。天子山海拔(1261),是整个景区最高的山峰,也是拍日出最佳位置。点将台及大观台这两个地方,居高临下,山谷当中的石峰林立、层次分明、天际薄云尽收眼底。一步登天是整个景区最高的临空观景台,视野开阔、可观远处袁家界、杨家界风景。张家界出现云海季节一般在春夏两个季节。

 

春夏雨水较多。一般雨后或雨中出现云海次数最多的,特别是山上气温与山下温差较大时。刮东风,这时云海的效果又不一样了。山上下雨、山下的白浪汹涌、云海翻腾、胜似蓬莱仙境!张家界景区里有一处奇特的空中田园,坐落在悬崖峭壁之上的农家田园,是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。这里目前还没有完全开发,游人很少。此处有两个很好的景点,即空中田园神兵聚会。在这里能感受到真正与大自然溶于一体、犹如人间仙境!

 

经典拍摄景点:金鞭溪---千里相会袁家界迷魂台乾坤斩(哈利路亚山原型)--天下第一桥百龙天梯杨家界-乌龙寨一步登天空中走廊---大观台仙人桥---天子座神堂湾点将台西海石林-–空中田园---神兵聚会十里画廊等。

 

拍摄线路:张家界核心景区有264 平方公里,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、天子山景区、杨家界景区、袁家界景区四大版块组成,(门票248/人、3天有效、另从四月二十五日起试行周票制301/.7天多次进山有效)、和索溪峪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区。

 

1、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:金鞭溪、黄石寨等

2、袁家界:天下第一桥、乾坤柱(哈利路亚悬浮山)、后花园、迷魂台等。

3、杨家界:乌龙寨、天波府、空中走廊、一步登天、五郎拜佛等。

4、天子山:是四个景区中精华景点线路最多的景区:

5、天子山一线:大观台、仙人桥、天子峰、天子座、神鸡啄食、一步难行。

6、天子山二线:神兵聚会、空中田园、鸳鸯瀑布与六月飘雪。

7、天子山三线:神堂湾、点将台、贺龙公园〈云青岩、画中游、石船出海、龟王化石〉、御笔峰、仙女献花天子山四线:十里画廊。水绕四门等景区有很多的游览路线,省略一些无关紧要的地方和景点名称,把最精华的和最经济的路线列出来供各位参考。

 

 

张家界3天摄影线路分析:

第一天: 从张家界市区出发,坐45分钟车直接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入景区游玩,体验阿凡达之旅,徒步游览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”---金鞭溪景区(包含观音送子、猪八戒背媳妇、神鹰护鞭、劈山救母、西游记外景拍摄地、长寿泉、千里相会等景点)

 

下午游玩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---袁家界景区(包含天下第一桥、九天玄梯、哈利路亚悬浮山原型--乾坤柱、连心桥、中韩友谊亭、神龟问天、望桥台等景点) 。住景区内环保型农家乐*

 

第二天, 早上观看张家界四大奇观之一的日出(需天气好);游玩张家界景区最漂亮的地方杨家界景区(天波府、一步登天、空中走廊、三道鬼门关、杨门女将、回音壁、情人峰、五指山、天波府、五郎拜佛等景点),大湘西最著名的土匪窝--乌龙寨。

 

下午游览大观台景区--天子座、仙人桥、神鸡啄食、一步难行、{空中田园、神兵聚会]此两个景点由于是未开发景点 没有景区的环保车经过 ,若想去需要自己包车}、观十里画廊全景,观天子山日落绚丽晚霞。住景区内环保型农家乐*

 

第三天, 游玩峰林之王---天子山景区(仙女散花、御笔峰、贺龙公园、天子阁、云青岩等景点),下山后游览十里画廊景区(采药老人、三姐妹峰、海螺峰、寿星迎宾等).返回张家界市区结束开心的张家界之旅!!

 

 

张家界32晚经典摄影旅费:520/

 

费用包含:两晚景区农家乐住宿、5个正餐2个早餐、景区内保险费、张家界市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往返交通费、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248元。

 

---附: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从2010425起开始执行玩2天以上需要购买301/人的周票制度,520/人的报价中只含248/人(3天有效)的门票。

 

【活动特色】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拍摄游玩上,全程无任何购物安排。

保持户外俱乐部特有的特色,走传统旅行社无法行走的线路,给你全新而特别的旅行体验。让您拍摄更多的美图美景。

优惠的价格政策,为你提供返程车票预订服务,让你玩得开心走得放心。【活动内容】 穿越在大湘西的崇山峻岭中,让您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!让您饱览张家界的三千奇峰、八百秀水!让您亲身体验湘西土家族、苗族的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的农耕生活!让您远离喧哗的城市,去拥抱神奇的大自然!

 
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